不会起名的袖子

美人鱼明场面

警察局

神剑,白龙在忙碌,元初气喘吁吁的跑过来。

白:元小姐你好,有什么可以帮你的?

元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不要怕

​神:我们不是人,我们不会怕

元:刚才夜沉渊偷亲我了!

​神:夜沉渊是哪一位?

元:不是哪一位,是外挂多的不行的男主夜沉渊啊!

白龙画出微生极的画像

元:是男主!不是BOSS!

白龙拿出君流畅的画像

元:他是有神皇血脉的皇长孙啊!

白龙拿出夜天煦的画像

元:这…

神剑拿过来,画出慕轻寒的画像

元:夜沉渊啊!神剑秘境有没有去过!就是那个让神剑认主的夜深渊啊!

神:知道了,你继续说

元:我们当时在看烟火,我太困了就用溯影珠录下来打算醒来看,没想到竟然看到了他偷亲我!

白:噗

元:你笑什么?

白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元:什么高兴的事?

白:我主人向喜欢的人表白了

神:噗

元:你也笑什么?

神:我主人也向喜欢的人表白了

元:你们是同一个主人?

神,白:对,对

神:元小姐,你说的那个夜沉渊,他帅气吗?

元:他不是帅气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,很特别那种,他是能迷倒万千少女的长相…

神:噗

元:?!

神:我主人向喜欢的人表白了

元:你就是在笑我!你根本没停过!

神: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,无论多搞笑,我们都不会笑,

白:除非忍不住

神:要不这样吧,元小姐,您先回去等着,我们有消息了,会立马通知您

元:很可怕的,不要让历老知道!

元初离开警察局

神,白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元初回去,警察局内一切正常

神:元小姐?夜沉渊又亲您了吗?

元初离开

神,白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